小青寶1歲二個月,我們發覺最近她有很大的進步,可能她個性活潑勇於嘗試,加上對有興趣的事物也能專注其中。陪小孩成長的過程,發現這些點點滴滴的突破都很令人驚嘆,爺爺一直敦促我要把她的重要哩程碑記錄下來。嗯~我個人的觀察是,覺得她有朝藝能界發展的潛力,哈!

IMG_2073.jpg  

琴:她看到琴會很興奮地去想去亂彈一番

IMG_2152.jpg   

藝:她聽得懂你要他跳舞或唱歌,也很樂意配合

IMG_1985.jpg   

書畫:她會去找爺爺拿筆畫畫,模仿爺爺在寫字(這是她第一幅書?畫?)

IMG_2160.jpg   

這次連續假期,可有小青寶樂的,因為連續三天出去玩,第一天到動物園給動物看,原本以為她會一路HIGH,但是,沒想到,她只對比她SIZE小的動物興奮,比她大的像大象、河馬、山羊等,她好像都充滿恐懼 @@ 因缺乏安全感,一路奶嘴都拔不下來。

 IMG_2039.jpg IMG_2155.JPG   

第二天,到苗栗拜訪親戚,她可成了大家的焦點,可能是家族裡很久沒有這種小BABY,所以,她顯得特別受歡迎,有趣的是,剛到人家家裡有點怕怕的,但是拿了見面禮紅包後就破冰了,滿屋子走來走路,真當這裡是自己家裡一樣~

 IMG_2044.jpg   

之後,我們到溪頭住聽濤園民宿,溪頭這裡的大環境實在很棒,但是,可能住星級飯店習慣了,總覺得這種民宿有很多改善的地方,反正就是一個“卡”字,不過房間大價格卻為星級飯店一半,所以也沒什麼好抱怨的。晚上帶小青寶去賞螢火虫,我們大人是很興奮,但我想現階段她可能對LED燈會比較有興趣吧!

IMG_2158.JPG   
 

第三天,我們接著拜訪台中親戚,對小青寶而言,這裡的一切事物都很新鮮,她忙著樓上樓下爬,玩不完,但是,我發覺她最有興趣的是雜物盒,真不好意思,亂搜別人家的東東。

IMG_2065.jpg  

為了避開交通擁塞,我多請一天的假,到了台北約4點,保母說:阿布(另一個弟弟)今天一整天都在找小青寶,可是呢?殊不知小青寶心裡那裝得下阿布呢?玩瘋了~

IMG_20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o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