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起媽咪?』

最近觀察小青寶的疊積木方式, 由單一建築物已發展成區域建構, 因COSTCO有在做積木促銷…

我問她:”媽咪買多一點積木給你好嗎?”

小青寶:”好啊! 你有錢嗎?”

(媽咪聽了真覺三條線…)

IMG_7073  

『早上不行看IPAD!』

小青寶很愛IPAD, 但是通常一早, 我是不允許她看, 因為我覺得眼睛焦聚未開, 所以最多只能看DVD

某日上午要求看IPAD, 我回她:”不行, 因為早上眼睛還沒有打開”,

她居然把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著我@@:”媽咪, 我眼睛打開了! 完全打開了!”

IMG_6662  


『真的很好客嗎?』

小青寶最近很愛邀請別人來家裡玩~

例如, 前二天跟阿公在外吃完飯說:”要不要來我家玩?我家有巧克力還有餅干哦”, 

(其實, 這些東西他平常也不容易吃到, 是要客人來, 她才有機會吃得嗎?)

IMG_6808    


作賊喊捉賊唷~

日前小青寶因睡得太熱,居然半夜自已把尿布打開,結果也尿床了,我半夜摸溼驚醒連忙把溼的床單先拿下來,

第二天起床,小青寶說:”怎麼搞的?是誰尿尿啊?”

IMG_6816  


『矛盾的小孩~』 

每次小青寶想霸佔某物(例如娃娃)時都會說:“大家不要跟娃娃玩啦!”

媽咪說:“為什麼?”

小青寶:“因為我是小氣鬼!” 

(真的大家都跑光了,又覺得很無聊,小孩真怪!)

IMG_6527  


『無業遊民?』
 

最近小青寶認識了媽咪公司的LOGO(就是掛在7﹣11門口那顆WE ARE FAMILY的紅球啦!)

只要路經看到或在雜誌上看到都會說:“這是媽咪上班的地方”

有日她講完突然問她爸:“爸比,你上班的地方在那?”

(聽起來感覺她爸好像無業?)

IMG_0001  


『講什麼話?』

最近小青寶若跟媽咪一起看電視或是跟別人對話後, 當她不懂就很愛問:”講什麼話?”, 意思是要我翻譯成白話文, 

BUT有時還真難翻譯, 我只好亂講一通…𣎴知其他家長會怎麼應付?

IMG_7136  


『你要跟誰結婚?』

我記得我小時候大人最喜歡問我:”以後長大你要跟誰結婚?”

我問小青寶一樣的問題, 她很認真地回答:”我要跟媽咪結婚”

(看來似懂非懂…)

IMG_6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o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