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過3天就滿5個月了,雖然每天都得到保母家,但經過的地方都沒有風景挺無聊的,二個星期前,爸比媽咪才開始帶我出去走走(反正之前我的視力也不好),現在我覺得外頭花花世界好有趣!希望他們能每天都帶我出去玩。

IMG_0408.jpg 

這是到圓山飯店吃飯,跟媽咪一起照相,但是大人吃飯,我只能吃自己的手手。

圓山飯店.jpg 

這是爸比帶我去木柵茶行買茶,邊喝茶邊聊天,我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木柵茶行.jpg 

COSTCO好大,人也好多哦,告訴你們:這是訧是媽咪常說的,“為了一包衛生紙來這裡,但最後總會花上好幾千元”的地方。

IMG_0384.jpg 

這是爸比媽咪帶我參加第一次美國同學會,爸比感覺我的SIZE跟的小朋友比起來,好像不太大隻~

IMG_2259.JPG 

端午節第一次回羅東拜拜,到爺爺最喜歡的牛鬥餐廳吃鱒魚,我又是陪客。

牛鬥.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o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