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青寶現在約8個半月大。期待已久的寶寶爬行比賽終於開打了~我本來一直很擔心小青寶不會爬,不過一個月前她就能爬得很好,所以,就很放心地去參賽。

IMG_0856.jpg  

因為怕小青寶怯場,我們前一天先帶她參加聚餐,讓她看看人多的場合。報到完換裝,有些寶寶開始失控哭得很兇,我心想,太好了,醬我們又少了幾個對手。比賽前一場,發覺很多寶寶就忤在原點,不動如山堅定如鐵,實在很好笑。比賽前小青寶爸在對岸發現,把她放在跑道時,因為場地很大她很興奮!開始比賽時,每個家長都聲嘶力竭地叫小寶寶過來,我們家停了幾秒才閞始動,結果不妙的是,她突然看到左前方有個奶嘴(她的最愛,只可惜不是她的),她很快地衝過去暫成第一名,但是咬住奶嘴後就停住,結果停在終點前就坐著不動了,哎!這就是小青寶的戰敗記。

IMG_0853.jpg IMG_2495.JPG 

我覺得這種比賽很有趣,因為X嬰房的比賽規模很大,據說運動規模有6千人,把一群不受控制的寶寶集合在一起,現場就是一個失控,很有趣!不過小青寶可能因為前一天對大場面的見習加上上午睡得很飽,所以,重頭到尾都表現很好,一直到比賽完居然就像沒電一樣,立刻睡著了 Zzzz

IMG_2498.JPG 

小青寶在8個月大時能自己扶著東西站起來,經常也會得意地用身體打拍子,或用手像乩童一樣拍桌子,因為東撞西碰的就看起來跟被家暴過一樣。爺爺硬要我買一個安全帽給她,但是,小青寶不愛。另外,我最近發覺小嬰兒的呵呵笑聲是我這輩子聽過最好聽的聲音,所以就像天使的笑聲一樣,太美妙了。

IMG_0801.jpg 

可能長牙的關係,小青寶最近很愛奶嘴,前幾天出門沒帶奶嘴,簡直是一場災難,我只好用手臂讓她吸,結果出現三條吻痕,這是我女兒對的的第一次家暴 @@

IMG_0849.jpg 

IMG_0797.jpg 

IMG_08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o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