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小青寶在六個月左右第一次帶他到台中過夜,永遠記得晚上他那種完全不理人的狂哭模樣,就是一個不適應,但是,最近連續三週帶小青寶外出,她卻表現很好,可能給予較多的刺激,也明顯感到她變聰明了,現在大人拍手她會跟著拍手,說BYE﹣BYE時,也會把手拿起來揮,有時她不乖時生氣跟他說話,她好像有點了解你的意思會自己來跟你示好,有趣吧!

IMG_0751.jpg 

第一週到六福莊,這是同事介紹的很特別的地方,一早把窗打開看到長頸鹿及斑馬,有種回到大自然的懷抱的感受,感覺挺不錯的!小青寶對動物還沒有太大的反應,但是,第二天帶她到六福村樂園,沒想到跟一群小學生坐旋轉木馬,她也會模仿跟哥哥們一起搖頭大叫,天啊!這是9個半月小孩的反應嗎?心裡也覺得這趟值得了!

IMG_0439.jpg 

IMG_0435.jpg 

第二週,小青寶跟著我參加公司員工旅遊,她第一次搭乘高鐵來高雄,我們住的義大世界皇冠假日飯店大概是我住過客房有最大浴室的地方(可能跟臥室一樣大,很誇張吧!)。第一天的晚會是小青寶到目前為止見過最多人的場合,她也一起跟我出去喊隊呼,表現很好,不哭不鬧。這個飯店的特色是結合遊樂園及OUTLETS購物中心,所以,二天在這裡是不怕無聊,聽說飯店的戲水區也不賴,但我覺得可能帶兒童來此渡假更適合。

IMG_1026.jpg 


IMG_1043.jpg

我們第三週來到了金瓜石的「緩慢民宿」,這大概是近三週我最滿意的景點,這是小青寶爸與另一群志同道合的老師及其家人們的聯誼活動,這家民宿具備五星級飯店的清潔、日本温泉旅館的懷食料理的水準、也有一般旅館沒有的人情味及創意、加上金瓜石週邊自然的環境,我跟小青寶的爸應會想再來住宿的。

IMG_0662.jpg 

IMG_06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o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