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青寶很喜歡說“喔喔”,究竟什麼是“喔喔”?因為貓狗及絨毛玩具都叫“喔喔” ,因此,我的歸納應是所有可愛的有臉的動物都算,這個發音有可能是保母教她狗叫“汪汪”造成的。

IMG_1872.jpg  

自從近距離認識貓狗後,她對於所有立體或平面的卡通也很興奮,有次吃飯就突然指著舒潔衛生紙上的拉拉叫“喔喔”,一副發現新大陸的樣子很可愛!上週帶她去全聯超市,她又突然大喊“喔喔”,我找了半天,原來全聯牆上有幅大型的舒潔拉拉平面廣告,沒力吧~

IMG_1885.jpg

 

她現在看到有人要出門就會死命地想跟,一副貪玩的樣子,對於想要的東西不給就倒頭大哭,似乎很多小孩都有這種症頭,有點傷腦筋,不過他都會先坐好再躺著大哭,拆成二個分解動作進行,可能是知道直接仰頭大哭頭會痛吧?

IMG_1925.jpg

IMG_1944.jpg

她只要發現我們在房間把門關起來,就會敲門大哭,一副就是怕我們不要她?一旦抱起來幾秒,又馬上要下去自己玩,很難搞吧!

IMG_1891.jpg

基本上,她現在最黏我,回來我在做家事時,也會自己來抱我的大腿撒驕,現在爸比有時也治不了她,我想可能相處時間太短吧?因為她約8點多就想睡,我就開始哄她睡,所以沒機會跟爸比玩。至於爺爺就很抱歉了,我覺得她管小青寶太多了,什麼都限制她不可以做,可能是醬,小青寶很不喜歡他,我們已警告爺爺要修正管教方式,免得被小青寶排擠!

IMG_1876.jpg

IMG_18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o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