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情的小青寶』她已懂得什麼是親親(KISS), 問她要不要親親? 還會把嘴開得大大讓我親 (這是什麼親法?), 如果要她親我, 她也會發出”啾”的聲音, 有時自己還會主動親她的娃娃, 實在很可愛~另外,在半路上看到姐姐還會很熱情地說”HI, 姐姐”,實在很熱情。

IMG_2949.jpg  

IMG_2816.jpg       

 『幽默的小青寶』

她現在會操縱如何看IPAD, 當只要想要的東西(例如她最愛的IPAD)都會用哭的方式取得, 前幾天媽咪學她躺在地上, 哭著說"媽咪, PAD~ PAD~", 她看完媽咪的表演,自己也跟著哈哈笑。最近在教她 用手指弄成豬鼻子並學豬叫, 他現在如果看到豬卡片, 會自己用食指弄成豬鼻子, 或幫我弄成豬鼻子, 很可愛~   

 

IMG_2809.jpg


IMG_2940.jpg   

『愛現的小青寶』

人來瘋的小青寶,爸比的學生來, 要她表演豬鼻子, 她也願意配合, 同時, 也會把她所有的玩具拿出來,一下子推出木馬騎給人家看,一下子拿積木出來玩,或介紹她最愛的卡通 etc。

 

IMG_2853.jpg  

 

IMG_2826.jpg  


『記恨的小青寶

爸比常說她的OUTSIDE像媽咪, 但是INSIDE像爸比, 爸比有個特質就是記性好會記恨, 連小青寶也是, 像她不喜歡阿布(之前保母帶的另一個小孩), 所以每次提到他的反應就是"打打", 與阿布分開後一個月, 直到前二天問她有沒有"想想"? 她終於開始會說"想想"了。


IMG_2808.jpg    

 

IMG_2836.jpg  

『叛逆的小青寶

前幾天因為她不小心頭撞到牆, 爸比大聲說"不可以", 她的反應是坐下來, 改成用手撐地 再用頭碰地, 並看爸比的反應。類似的狀況, 她在吃紙, 我搶過來並說"不可以", 結果她就故意去吃桌子, 接著去吃四個桌角的軟墊, 每吃一下就看我一下, 一副等我追她的樣子, 你說叛不叛逆?


IMG_2930.jpg


IMG_28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o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