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天熱, 安排四天三夜高山避暑之旅, 跟爸比討論決定不出國, 留在台灣玩並住好一點的飯店, 故安排二個高級飯店 (礁溪老爺酒店及清境老英格蘭)及武陵富野渡假村, 第一天先到礁溪, 第二天到武陵農場, 第三天到清境農場。先下個小結論:我是覺得因為二段山路都要開約3~4小時, 故武陵或清境至少可再多安排一個晚上, 行程會較放鬆~ 

照片 (33)  

第一天, 去我一直很想的礁溪老爺酒店(因為冬天較貴捨不得去), 現在去包早晚餐的雙人房也還要1萬元, 到達時先帶小青寶去野天温泉泡湯, 夏天泡湯並不會不舒服, 而且在戶外泡也比較不會冷熱温差太大。由於她第一次游泳經驗不太好, 故打死不下水, 後來被我硬拖去, 在我的引導下, 最後卻很享受, 玩水舞還玩到不肯走。

照片 (37)

照片 (38)      

這種小小孩泡完湯換上和式服, 真的很可愛, 在FB得到約50個讚 (史上最多一次), 這裡B1有個PLAYGROUND, 其中有她最愛的廚具組, 幾次下樓玩得很開心, 但是媽咪還是不想幫她買, 因為想創造一些她平常得不到的快樂, 醬才能突顯出來旅遊的價值。

照片 (36)

照片 (42)  

第二天, 開車上武陵, 我先帶她去飯店SPA泡湯, 管理員說不行拿游泳圈進去SPA, 很令我驚訝的是, 泡完湯時我忘了跟管理員取泳圈, 她居然主動提醒要拿...真是小幫手。

照片 (35)    

第三天, 原本爸比想一早趕路到清境, 但是, 我覺得來到武陵農場, 不到森林走走很可惜, 所以又往桃山瀑布走了一會兒才走, 大家都走得很舒服。中午出發, 爸比建議不要吃午餐 (幸好沒吃不然會吐死), 快到清境時, 小青寶因吃了一片餅乾所以小吐一下。

照片 (32)  

照片 (39)  

CHECK-IN老英格蘭前, 看到了我這輩子看到最美的彩虹橋 (他們說那裡就是賽得克部落), 很幸運地, 因暑假老英格蘭有開放鐘樓, 我在這裡用手機隨便拍的照片都覺得很美。

照片 (41)  

照片 (28)  

照片 (40)  

老英格蘭應是清境最貴的民宿, 現在住雙人房含早晚餐每晚至少13000元, 我發現來這裡的人, 很多都有帶菲傭, 有錢人居多(我們家沒錢但我就是菲傭)。貴是貴, 但說實在的, 這裡的VIEW真很棒, 而且千變萬化; 內部裝潢幾乎都是進口的材料, 走古典的英國都鐸式建築風格, 據說歷時9年花費13億打造, 每個房間都有法國進口音響, 提供高級的迎賓紅酒及水果、一堆免費可帶走的飲料及零食, 連沐浴用品都用愛馬仕, 提供泡澡精油, 晚餐是西式套餐早餐是很精緻的BUFFET反正一切都很高級啦! 偶爾來一次是挺不賴的。

照片 (31)  

照片 (43)  

照片 (44)  

第四天, 本來要去清境小瑞士也取消, 因為我覺得老英格蘭的view應遠比那兒好, 很值得多待一回會兒。

照片 (29)  

之後, 就驅車前往苗栗拜訪牙醫親戚順便塗氟。回程時, 小青寶因離開他的玩具四天一路思念碎碎念:”我馬上就回去跟你們玩囉~”, 到家時她把所有的玩具拿出來玩一次, 家裡一下就亂得一踏糊塗 @@問小青寶喜不喜歡出來旅行, 她回答:”喜歡~”, 而我們大人也很滿意這次的旅行, 有很多人覺得我們很大手筆, 但是想想如果花一樣的三萬元出國玩四天三夜應買不到這種品質吧, 這次旅遊CP很高!

照片 (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o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