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無論家人聚餐或宴客時,應也常傷腦筋到底要到那個餐廳吃飯吧?尤其有長輩時,又得顧及他們偏好中式的口味。分享幾個台北市東區我覺得適合閤府光臨的店, 也都是我們常去的餐廳,供大家參考,這些餐廳都很有名,大家自己上網隨便GOOGLE就會有一堆資訊,至於怎麼點餐?若您懶得上網查,就問問餐廳小姐吧!


餐廳類:


頂好區塊

.朝桂餐廳:是兄弟飯店的關係企業,與京星港式飲茶座位擁擠且又吵雜比較下,這裡是東區相對較有氣質的港式飲茶餐廳。

.酷食多西班牙餐廳:我是不懂西班牙菜,但是它的海鮮飯及辣雞翅真的很好吃。


明曜區塊

.四川吳抄手:這家店的口味較重,特別適合帶大陸同胞來吃,保證讚不絕口。

.川妹子:這家餐廳位於216巷的某弄裡,據說是KIKI前廚師,我們家經常去吃CP值很高。

.勺勺客或秦味館:陜西菜在台灣比較少,我是覺得很特別。之前很常去仁愛路那家勺勺客光顧。

.老四川:無論是麻辣或一般鍋都很好吃。

.圍爐:若喜歡吃酸菜白肉鍋的人可來吃吃看!挺不賴的。

.聚火鍋:我是常帶小青寶到敦南誠品分店來吃,因為這家火鍋店就算夏天,雙人以上不預約也很難有位置,反而個人鍋會比較容易有空位。

.寬心園:精緻素食套餐,均是採用天然食材,是請素食者很適合的地方。

 

統領區塊

.明洞館:這是韓國料理,老闆應是韓僑吧?我們曾帶韓國親戚來吃,他們覺得很道地,但是做晚上及宵夜,中午居然沒有營業?


其他

.北平都一處:這家店算名人餐廳吧!因每次來一定會遇到名人(像遇過趙少康及李敖等)

.雞窩:這家店是仁愛路圓環冀園的姐妹店,裝璜較現代,吸引的客人也較年輕明顯與冀園一堆伯伯嬸嬸不同。

.上海鄉村餐廳(近東區):在仁愛路上有二家店,我覺得總店生意太好比較吵,個人是偏好青少年育樂中心(Y17)B1的那家分店。


簡餐類:


.頂好紫琳:這家店位於頂好市場B1,你很難想像這裡會藏了一家麵食店,且生意會好成醬。

.祥發茶餐廳:這家生意也是超好,如果喜歡茶餐廳的人可參考,我個人是覺得它的炒蘿蔔糕挺好吃的。

.BRAVO漢堡:我很喜歡它的烤雞漢堡及薯條,如果小青寶爺不在家,我常跟小青寶爸來此打牙祭。

.韓中小館:這家店在忠孝東路頂瓜瓜巷子直走到市民大道巷口,算是韓式小吃,但也有賣好吃的道口燒雞及海鮮煎餅,老闆有時會突然消失二個月回韓國補貨,神奇的是,一開店又是高朋滿座,醬大家懂了吧?

.村子口:這家眷村特色店的老闆很海派,有次忘了帶錢,他很堅持要你下次來再付。

.樂麵屋:很好吃的客製化拉麵(老人家會覺得一碗麵要價近200,太貴!最好不要帶他們來。)

arrow
arrow

    shirleytsao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